Welcome to Faithymn
Art Creation Service,
you may contact me by: faithymn@gmail.com
誠摯歡迎您的委託創作 !

正迫切尋找工作室 空間

正迫切尋找Faithymn的展示/工作室 空間』;
若您喜愛Faithymn,…且願意給Faithymn一些些協助,目前 Faithymn 正尋找 可以作為『展示 / 工作室』的空間中,…若您有這樣的空間 (不論是 舊房舍、舊店鋪、舊倉庫、舊廠房..皆可) 願意以較優惠的租金提供Faithymn租用,請您e-mail與我聯絡faithymn@gmail.com,...先讓我在此由衷感謝您的慷慨幫助。...因為Faithymn目前正處於草創的初期,資金有限,能付的租金也有限,若有不足部份,願意以作品來抵付,(例如:給予 1座60 cm x 60 cm 的平面或立體創作品/ 每個月 )。待將來Faithymn創業有成,將更加酬謝您在這段期間給予的支持與慷慨幫助,謝謝您。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衝突中的引導 The guide during conflict



作品名:
衝突中的引導
 The guide during conflict
作品編號: Guide 01
說明:
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衝突, 或外在環境, 或內心掙扎,
都是那麼真實,煎熬,流淚的過程,
, 是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祂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聖經中有許多關於神[ 引導 ]祂兒女的描述, 都令我深深感動:
在此僅列4處如下;
Deu8: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2Sm22:33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Ps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Ps136:16  稱謝那引導自己的民行走曠野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Deu8:2     Remember how the LORD your God led you all the way in the desert these forty years, to humble you and to test you in order to know what was in your heart, whether or not you would keep his commands.
2Sm22:33  It is God who arms me with strength ~2Sm22:33 and makes my way perfect.
Ps23:3      he restores my soul. He guides me in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Ps136:16  to him who led his people through the desert, His love endures forever. 
體積: 60cm x60cm
材質: 樹脂,黏土,纖維,石膏,水彩
完成日期:2011

沒有留言: